aoaoluming

不矜不伐,以平和淡然的心态看待世界、看待别人,同样以坦然自若的态度看待自己的失败与成功,时常也轻松顽皮一下——这就是我 (所有内容未经本人许可不得转载、其中有原创摄影捍卫版权)

不遵守安全距离,在密闭的空间不戴好口罩露出口鼻甚至取下口罩咳嗽、喷嚏等无徳无良行为,已在我们身边周围频频发生,这些也将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社会问题。疫情因夏天看似缓解但完全结束的可能性很低,今冬或秋季第二波复发可能性大,一旦爆发防控难度更大,武汉人群尤其是青壮年大概率已形成群体免疫,主要体现为大量的无症状感染者,随着这些青壮年流动各地,带来潜在的传播风险也大,由于我们不是也无法全民筛查,按传播学概率算,基本上一个被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背后至少有十个未被检测出来的无症状感染者,所以不要被每天数量很低的无症状者数据所迷惑而放松警惕!戴好口罩,勤洗手,我们别无选择,因为没疫苗无特效药!

评论
热度(4)

© aoaoluming | Powered by LOFTER